輪轉....
我怎麼覺得有東西被輪轉進來,
但是卻沒有東西被輪轉出去呀....?
......可能輪轉出去的自己無感吧。

當時收了些工程,因為怎樣怎樣忙;
現在這些工程齊發,換我忙了,怎沒人回收?

也許真的是out無感in放大吧。

我恨透了當這玩意兒。
我討厭出嘴的人,我也討厭自己出嘴!
因為我是負責的人!
因為我叫別人做事情自己會很痛苦!
因為事情如果是我出嘴別人出力而完成,
我完全沒有成就感!

我討厭這一切以及我胃痛。
雖然哪已經比頭痛好過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