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早上才看完
分明他躺在我硬碟裡好久了 -﹏-

第一次看沒看完是因為就覺的一直在打啊打的 不好看
而且一開始周星馳好峱喔

第二次是在南山  拔牙那天
因為要趕去拔牙
所以看了前半部(我第一次看過的地方-____-)和後半部
但加起來並沒有等於一部 醬子

可能稍稍有些印象好轉吧?!
要不就是稍微的進入狀況了
(要知道啊, 不論一本書或是電影,
開頭因為要交代一些事情, 通常都有點枯燥....)
於是今天早上就開了沒看過的來看.....
   

 

總之呢
還不錯  ★★★★
打架很精采啊!!超讚的
我喜歡看武打片  而且不要流太多血的那種 
然後最後壞人要死翹翹的

有意思的是  裡面很多人都是少林足球的演員
很有特別一番味道欸

結尾部分也很有趣  村裡的人通通在街上出現

還有那位棒棒糖女孩  清純的正啊!!!!!

武打+特效=功夫 不賴嘍
不過內容有一點點薄弱
或是說簡單不複雜吧!  剛好合我簡單的頭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