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的過程,
每分每秒都是我夢想一步步的完成。
我不累。
2011-03-13 往枋寮的普快車 


{親愛的普快車}
買完票就上月台了。
本來還想說哪時候車來,
不經意的回頭,猛然看到深藍色的車廂已經停在那兒。

話說這也算是有點意外,
原本我沒有定案何時從台東離開,
多虧eason告訴我,搭到枋寮就好了,
我去查了火車時刻表,竟然有普快!!!!!
事前不確定到底是真的深藍色普快,
還是復興號偽裝的普快,
但不管怎樣都是我以為已經絕種的普快,一定要搭它一趟,
於是時間就這麼的定下來了。

自拍完就上車,開始尋覓個好位置。
車上很多位置窗戶都開不開,或是我太笨了打不開。
16 常常壞掉的窗戶開關.JPG  
坐在位子上,又是一陣拼命的自拍。
2011-03-13 坐上車很興奮找了可以開窗的位置 
14 剛上車前面都沒人都在後面.JPG  

15:30普快出發!
手靠在窗邊,讓風帶著汽油吹進來。
啊~舒爽!爽快!
把煩惱通通給我吹走!

沿路每個站我幾乎都拍了照,
很喜歡看看每個大小站的建築風格。
可是每次提到總有人覺得提不起勁...
沒關係,我自己懂,就好了。
康樂、知本、太麻里、
金崙(外面有一群觀光客聚集)、瀧溪、大武、
然後中間大概過了快二十分鐘沒拍照,
可能都是山洞吧,或是有漏掉小站,
枋野、枋山、內獅、加祿、枋寮。
18 康樂站.JPG19 知本站.JPG21 太麻里外面疑似是海!.JPG
22 金崙外面疑似有旅行團.JPG23 瀧溪陰雨綿綿.JPG26 大武站.JPG
27 枋野站.JPG29 枋山站建築.JPG35 內獅站建築.JPG37 加祿站.JPG  

中間有一堆山洞,耳朵真是不舒服,
這時候就又拿出3D俄羅斯方塊來消磨時間囉,
和2D一樣都是要花時間才會玩死的遊戲,
不像跳舞機,這時候要是還帶耳機玩跳舞機,
我的耳膜會提出嚴重的抗議。

東部天氣很不好,停車時,手伸出車外,甚至還摸的到小雨。
過了一堆山洞,忽然太陽出現在左手邊。
33 昏黃的夕陽打在海上.JPG  
我坐到左邊的位置,打開小妾的GPS定位,
原來已經來到了西南部了。
這也代表,我已經繞台灣半圈了。

西部天氣好多了,太陽、海,又是好美的景色。
前面剛剛一群聊天、說當年當兵如何如何、
現在都很少人要搭這普快的伯伯們,
紛紛站了起來,看著窗邊的景色,默不作聲。
這景象也讓我很感動呢。
不過原本坐我左前方的大叔,
看他也是很興奮的在拿手機拍照,
開始有山洞的時候就玩起了數獨,
這時卻沈沈的睡著了,哈哈。所以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有趣~
2011-03-13 一群剛剛在話當年普快的阿杯紛紛起身看風景,很感動的樣子。前面這位大叔大概數獨玩累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