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雪茄送給N了,好久不見,還是一樣胖胖的帶著豪爽的煙味啊!

明天(今天!?)要去新竹。
204末班車是23:40發車,以後要記得。 
腦麻、頭暈、作息大亂、睡眠嚴重不足、以及荷爾蒙再次失調中。
比起來,這些身體上的異常真的都不算什麼了。 


2010年初,身體被壓力榨到流血不止,快昏厥在war room,
從聖誕節每週找醫生報到,直至農曆年。

2011年九月,剛結束整整一週的看護身分,馬上銜接同事的蜜月代理人,
處理B2/B3/B4/B5/B7,扛著頂著五代新舊chip,為期兩週。

2012年初,父親過世剛守完整夜的隔天早晨,打回公司和主管商討補大patch給西安。
(當週不是我頂的,後來還是我出的) 

這些年,我真的向最上面抱怨過什麼?

當你們覺得我這次鑽牛角尖的太過分、太久的同時,
請你們想想,一直以來,我是不是個愛做表面、擅長和長官抱怨的人。
當有了答案之後,再想想,這次會有如此舉動,是否嚴重程度和以往不可同日而語了。 

還有,你們沒有經歷過我的生活,通通沒有資格評斷我。
尤其是過的比我輕鬆,拿的比我多,又無法體貼的站在我的立場的人,
你們,沒有和我講道理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