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本來沒有什麼特別要記的,明明時間就很短。
2011-03-11 23點05莒光號之我氣色真好 



大概半個月前,就想說想去台東和墾丁,
原因是台東有鼎東客運,對於沒有行為能力的我來說,是很方便的。
而墾丁,一直以來都是是我嚮往的地方。當然要去。
然後就開始找台東的行程,墾丁倒是沒怎麼找,
只有快到的時候看一下有什麼旅館,哈,好大膽啊。

原本想走西邊再走東邊,
後來發現這樣很浪費時間,
不如賭一下(希望家裡不會忽然有事)坐夜車到台東,
這樣最後還可以搭高鐵回台北,更順。
而訂這夜車票也讓我有點嚇到,我當周周日去訂,竟然沒有了,
嚇得我以為自己是不是又要坐在夜車地上,
幸好在我一直重新整理的努力之下,週二週三訂到了。
感謝老天!

這天星期五,我請了週五和週一的特休,
請假理由寫說,
生日前想去流浪。

週五在家,很勤奮的做完家事,拖地、洗衣服。
非常的感謝上帝,家裡還算是和樂。
真的,這是會影響我旅途的很大一個成份。謝謝老天。

意外的是,下午傳出日本災情,
並且預測下午五點半,海嘯會來台東。
這這這,這不是我要去的目的地嗎,而且我還住海邊欸,現在是怎樣。
被媽提醒盡量不要去海邊,
可是,這就是我,我就是要去親近大海的,
為了賭這個而放棄大海去山裡,我不依。
於是,也沒有特別去多找行程,就這樣放手一搏。

最後也很開心的是,我沒有賭錯。
:)

晚上大概十點半的時候出門吧。
一出門,雖然下著雨很麻煩,穿夾腳拖又很冷,
但是心裡是微笑的。
「解放了!\^O^/」是一個這樣的感覺。
整個心,很寬很寬。
我真的踏出去流浪的第一步了!!!!!

上火車後發現,能坐著真是種幸福,真好!
(應該說,解放之後,一切都很感恩!)
因為才十一點多啊,正常的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拿了小妾來玩真的很愛玩的跳舞機,
結果不知不覺的有一點睏意,還不到十二點呢,
就將計就計的睡吧!
後來覺得有一點點吵,醒來用手機聽音樂,竟然就這樣沈沈的睡著到快一點。

然後就一直睡睡醒醒,
很僵硬不太能動,多虧有我的圍巾,幫我當靠脖,
這讓我睡得挺舒服的。
另外就是冷氣有時候挺冷,我腳又這樣光著,
但還是不會逼自己下次一定要穿運動鞋和襪子,
因為人字拖真的還是有好處啊!
你想想看,去沙灘踩沙,難道還要等你在那邊脫襪子嗎,多醜!
什麼,要我在背包裡多帶一雙人字拖? 別想!
這次回來我都覺得快重死了! 莫名其妙的重!

於是我離題了。不好意思。
總之醒來就聽聽音樂,也不會煩惱睡不著,
只是覺得自己真大膽,
竟然這樣子消耗手機的電量,明明隔天還很漫長呢!

應該兩三點有醒來。
然後就是四五點(好像是五點?)在花蓮,火車停下來充電之類的鬼。
哈,每次都有阿,我已經第三次搭這班車啦~~~
(自己搭倒是第一次)
真懷念真懷念。
01 C360_2011-03-12 02-50-18 去台東搭夜車半夜停車充電加油時偷拍照.jpg  

然後看到外面天差不多微微亮呢,
更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不真實感吧,
我竟然如陶吉吉的歌一樣run away了(當然我有放這首在小妾裡),
看到旁邊黯藍色的天空配著山,天哪,我又微笑了阿!!!
02 在火車上快到台東了.JPG  

第0天就先記到這裡,
把下火車當作分界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