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浪漫獻給每一個值得寵愛的女人。」
這是早上在捷運報看到蔡康永說的話,
覺得很中聽,
就像PayEasy的廣告辭「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一樣受用。

半年了,也到了該離開去流浪的極限。
該找的也差不多找好了。

卻,放不下家人,不忍他們在每週兩天鮮少我能幫忙的日子還消失。
也放不下那明知如果情況反過來我不會受如此待遇但我還是放不下。
為何只是想出去曬太陽,拋開一切,卻這麼多牽掛。

不敢放手,害怕放手後接踵而來的是心灰意冷。
為什麼要害怕心灰意冷? 因為不願意再失敗。
但,這好像不是一個人能控制的.

是也沒發生什麼事,只是最近和一些人的聊天,
讓我想吐好多事,卻又吐不出來,只能無主的傾訴,
尋找能夠取暖的字句。

大概就像狼人每個月會發作。
我也不確定還能再承受多少次,或是說大家還有多少quota。

昨天該吃藥,但是停藥了。
一年一度梅竹賽,活力滿滿的女排先發學妹讓我更顯的多愁善感。

我不喜歡人為了工作發脾氣。
我不喜歡工作和生活沒有界線。
我不喜歡聽到說過太爽。
我不喜歡充斥著不確定。我不喜歡根本看不到圓餅的未來。

就這麼等著,當氣力用罄的那一天,
鞠躬,努力過了,擦乾眼淚,吸口氣,俐落的離開,留下一襲安息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