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換片我真的會翻臉
好歹我排了很久
上天的旨意啊...............

用IE在寫這個其實很可怕
它常常會當掉
不過想先多弄幾篇
我春假懶的搞這了 =0=
然後剛剛還跑去看清班強者+柯南迷的人的相簿+BLOG
CSS弄很不錯   想偷學但懶 :P

原來女宿的熄燈時間改成凌晨2:40
嗯,  其實我不應該發現的
我早該睡了說 ................(說真的 我好像真的是這禮拜才發現的)
很亂很亂的   心裡面

才跟小史說過   我過的很好
現在反而像誇嘴般的
ERR.........以我的本能是絕對可以漠視這種感覺的
只是我說什麼還是不忍心啊
就像當年       哪能說砍就砍的

不該猶豫   不能再想了
留個地方  要進請隨意  你知道只有你才有鑰匙的
隨時歡迎........
只是我   不替你等門了

(smile) 會結案嗎? 喂  你跟我講啊


好了好了   真的真的要停了
哪有人自己生活給自己打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