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地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  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詳細說明    在某某某篇..........
(orz, 每次篇名都取的太爛爛到自己都忘了內容在說啥)
                                
其實我還以為我以前po過了勒
原來沒有-_-  
枉費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btw, 愚人節快樂 :)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節日
還記得去年愚人節無名跟批踢亂搞..........XD


p.s.去查了, 在3月份的"雜七雜八"/me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