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1/2
出war room了好捨不得阿(淚揮)
這次war room真還蠻愉悅的(羞)
是個雖然冷氣有點冷,
但是低調安心的地方。:)
總覺得他們人很好的說,
也許只是我還沒看到真實的一面呢?
不像我現在的位子...人口密度高、吵到一個不行、
而且我底下的地板天天在震動搞的我快精神耗弱了,
神經一整個很敏銳。

我是不是對於現況真的太過敏感?
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改變.....

 
總之是個好短暫的war room喔,
大概比今早的老北杯還短吧。

什麼? 什麼意思?
喔,就是阿,今天早上在公車站坐著等車打瞌睡時,
有兩個警察忽然騎車靠近,走向我,
看起來有點尷尬的問我說,
有沒有看到一個老杯杯...(無聲,但是用手比劃著)
我警醒的四周看了看然後搖搖頭說沒有,
很直覺的猜有車禍之類的。
接著警察就去問坐我旁邊的太太,
也是用比劃的,這位太太也說沒有,
但人家比我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
就問說老杯杯怎麼了?
警察才很尷尬的說,...就..沒穿褲子..
XDXDXDXDXDXDXDXDXDXD
對不起,從車禍=>暴露狂,這轉變之大,
讓我在口罩裡噗嗤了一下。
這位太太也笑著說喔~~~有人報案喔,
警察點點頭,然後用無線電繼續聯絡別的警察吧。
總之就很好笑,
搞不好是真的,
搞不好是警察被耍,
搞不好是我被警察耍。
無論如何都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些不一樣。:)

從war room扯到老北杯,我很厲害吧!

地板震動也很有趣,
請總務處理問題,感覺像客戶要RD解問題。
害我差點感同身受而不忍新麻煩總務。

報告現況,
公司陸續鎖了:對外email、web msn。
這幾天狀況陸續的糟,眼睛該定期洩洪,積太久內傷也不好。
很多事情覺得委屈。卻身不由己。

算了,人生,沒有那麼誇張的。
3/4拍的歌頗好聽的,旋律很有節奏,可以跟著搖晃頭腦。
紅茶,本命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