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除了很哀傷之外,
還被關war room了。
好多陌生人的war room喔,不過我喜歡。很安靜。
我不喜歡這種...一天一天熬的感覺,
雖然終點近(?)在眼前。


今天快到中午,就一直很想吐。
頭有點暈,有點想吐,還想暈倒的那種感覺。
下樓去買了茶葉蛋,其實也沒有好一點。
差點就想下午請病假回家了。
然後因為天氣冷,所以就過敏鼻涕悉哩花啦,
吞了一肚子鼻涕。

有時候上班想查一些專有名詞,
會查到別人家的blog。
我發現我工作了一年多,到現在,
blog上歸類"工作"的好像淨是些抱怨的話,
完全沒有寫下任何note。
這樣感覺好不專業阿...哈哈哈。

最近的工作阿......
真是一個難以描述的狀況。
是臨陣接手舊東西裡的新東西,
所以我不知道該有怎樣的感情面對。
不過反正就是學新東西.....新鮮無聊又孤單東西。
又回到了數控那個年代是嘛,呵呵。

下週真刺激...伸頭一刀縮頭一刀,迎戰吧!
(反正下週就體檢結束了,可以開口戒了!)
坐我旁邊的陌生同事今天對著好車車主說了「IC做的好,SW沒煩惱」。
天哪,真是太好笑卻又太真實了!
太經典了以致於我馬上默默的把暱稱給改了。

說我這一年多(快滿兩年了、撐著點!)到底學到什麼,
我只覺得一切事情都以很弔詭很微妙的方向在進展吧。
這一年在自己身上發生了好多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不過孤單沒什麼不好就是了。
好啦,今天晚上去買地瓜好了......
還能夠為家裡做些什麼呢......?

前幾個禮拜真的每天都無敵無敵無敵無敵的想(回)家。
上禮拜一有空就在看食譜,可是沒時間實踐,
這禮拜有時間實踐,卻沒什麼心情看,一直想吐,哈哈。
我想試試看黑糖地瓜薑湯不要薑、美乃滋炒蛋、
蒜泥白肉不要蒜泥(可是要去挑肉...懶)、
洋菇豆腐湯(上週超想吃)順便把康寶用掉好了、
水果口味的鬆餅(可以把鬆餅粉用完嗎)。
好,然後主菜是什麼,我還沒想好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