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還是有公車直接到中山捷運站。
 

順路看了大創,
一來有點趕時間,二來沒仔細看所以也沒看到什麼有興趣的玩意。

電影開始前逛了那邊的誠品,
那邊以電影為主,
有好多好多藝術性質的電影,
所以(?)有很多我看過或熟悉的,
心裡一整個非常的滿足。
已經有好久好久我沒有這樣逛著充斥電影的地方了,很開心,也很懷念。
好死不死呢竟然店家正在放著Juno裡應該是片頭曲吧,
我驚喜微笑著去櫃台找看到底是哪張專輯,
櫃台的"現在播放"CD架上放著陳綺貞、王若琳,
不對不對都不對,接著就在旁邊看到了Juno的DVD與原聲帶。
非常非常的開心。不過當然是沒有買啦。

還有拿了久違的電影明信片。也好開心。

看完電影也很充實,
在其他樓層晃了晃,其實真該在那個演講廳看看書呆久一點,
不知怎麼的就忘了。

憑著神奇的記憶從中山北路走向正確往台北車站的方向,
結果到了台北地下街,沒興趣;
diso,沒興趣;回想剛剛的大創,沒興趣。
整趟旅程我就只在捷運地下街買了兩個爭鮮(鮭魚生魚片&煙薰鮭魚肚)、
貝克男孩咖啡麵包、芒果沙士思樂冰。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自從昨天忽然想到尾牙禮卷這件事,雖然也不確定真實性,
但就一點都不想消費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