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DB 7.0

 

 

 

 

不是手殘,而是就是六顆星!

而且打從片頭一分鐘內,我心裡就打了這麼高分了!!!!!

卡司大可再加上去,可是再加上去實在就很超過了!!!!!

 

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洋娃娃夜晚偷偷寄出喜帖,唱著I have a dream。

接著歡迎她好朋友來,不過兩位伴娘真沒戲份,

大概只有在這邊唱honey honey honey,

可是我光是看到這裡(大概開場不到十分鐘吧)就感動的快落淚了,

音樂帶給人的喜悅真是太大了啊!!!!!

 

我不想介紹內容了,不然會很長。><

 

後來三個男人都趕來了,被小女孩藏在羊圈。

後來梅阿姨從地板看到三個男人,開始很嫵媚的偷看+唱歌,不小心跌下來。

三個男人還幫小女孩說謊,

"呃...一個希臘女孩叫我們來的" "喔也許她是叫我們不要來"

".....(無言)"

"我是來旅行要寫書的",說得非常怡然自得;

 

"我是來..來渡假的",說得已經有點心虛了;

"我是來....來say hi的",這就離譜了。

"嗯沒關係我等等叫一艘船把你們都送回去"

"嘿不用了我有船"

"啊那更好你們通通給我滾回去" "(OS)最好翻船"

整部片基本上一開始真的還蠻令人能笑出來的。

 

小女孩很像洋娃娃、陶瓷娃娃,可是胸部又很大。唱歌不錯聽~

梅阿姨在唱Dancing queen的時候真是感人,

而且超嗨的大家跑到碼頭跳舞,看了真的好開心!

大家一起跳舞真的超嗨的也就算了,

重點是梅阿姨怎麼可以那麼靈活阿!!!!!!!!!!!!!

而且她還有唱一唱開心的跳彈簧床墊耶!!!太俏皮了!!!!!

而且梅阿姨還跳水噎我都要為她擦冷汗了!!!

(基本上另外兩個老朋友也不差,只是梅阿姨是主角嘛~~~)

他們一起唱Super Trouper的時候真是好開心阿~這首歌我好喜歡~

Money money這首有點突兀,不過沒關係,嗨就好嘛!

三位男士也很妙,原本以為他們之間的關係會很尷尬的,爭女人or爭女兒,

沒想到劇情處理的超完美啊!

另外那位迷戀老熟女的黑人爆炸頭,他也好逗趣阿!!!

而且他也是超靈活的!!!!!眼神好騷阿!!!搭配的歌是Does Your Mother Know~

中間父親們恍然大悟的分別跟洋娃娃說明天牽她走紅毯,真是恐怖,難怪娃娃昏倒了。

 

隔天還莫名的跟媽媽吵架,還有之前被男朋友怒,不過這些我都可以忽略的,哈哈~

不過會讓我覺得那男朋友很差啦,不過反正他戲份也沒多少,噗哈哈~~~

 

最後在神父面前梅阿姨對洋娃娃說三個男人的事情,

三個男人好像同時站起來,就搞笑了。

兩個人互相原諒不責怪,洋娃娃興奮的口不擇言,

說就算你跟一百個男人做過我也不會怪你,

神父就皺眉,梅阿姨尷尬的說我不知道你爸是誰,可是才沒有一百個咧。

正要繼續的時候007跳出來,說不知道沒關係他要當1/3個爸爸,

接著是BJ跳出來,鞋帶比爾不甘示弱(or沒辦法?)就也跳出來,

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洋娃娃就很幸福的說她不要結婚了,要出去闖闖~

然後大家就解散了,神父問梅阿姨,梅阿姨答了很妙但我忘了的答案,

這時黑線就出來了,007說不要浪費這個婚禮!然後單膝跪下求婚。

哼,看在你是007的份上,姑且覺得你很帥好了,哈哈~

不過最帥的是他亮出戒指,叮拎~歐那動作真的有帥氣到耶!!!

然後梅阿姨就吐出I do~~~~~~~

反正好像007之前跑回去是要取消婚約,沒想到回來的時候梅阿姨已經另外有男人了(XD),

他只好回去再結婚(可憐的未婚妻XD),可是他又離婚了因為還是愛梅阿姨。XD

然後BJ是表示梅阿姨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女人,然後拋了媚眼給男人,噗!!!

 

另外整部片風景都棒透了!這也是讓我好喜歡這部片的原因!!!!!

海!!!好藍!!

小島!!!好美!!!

 

 

 

 

婚禮大家一起在裂縫上跳舞唱歌,最後噴出泉水,

大家溼透了但依然很嗨的跳舞,喔喔喔喔喔喔喔真是好浪漫好美的畫面阿!!!!!

梅阿姨還幫007脫衣服!!!!!!!!!!!!!!(尖叫)

最後演唱會真是精彩到不行,很像烘焙王最後的爆炸頭唱歌or Kutar跳舞遊戲也就算了,

叫三個男人(其實應該是四個啦)穿成那樣,不會太為難他們嗎!!!

XDXDXDXDXDXDXDXDXDXD

 

總覺得007長得很像哈里遜福特哎......

真是有趣的三個演員組合....

具有藝術天份編劇讓他抱得美人歸的建築師(or生意人),007先生;

以前玩band編劇讓他爆冷抱得男人歸的銀行家,BJ律師先生;

(↑是反襯他忽然有了冒險精神嗎?)

擁有一艘船編劇讓他被烹飪作家倒追的旅行冒險作家,鞋帶比爾先生,

(↑是反襯他在這方面本來不敢交往後來也踏出去當冒險嗎?)

雖然都叫比爾,不過這次他終於有了自己的船。

 

 

 

威秀真的是舒服,椅子沒有頭不好靠的問題,預告片也很完整,

$220花的值得,只是不能常來就是。

預告看到了007(害我在看正片的時候一直覺的梅阿姨是龐德女郎?)、

 

梅格萊恩("The Women",天哪她...她也老了噎.....@@ 但這片有一些卡司)

果然放預告是有用的,但我還是最愛這片!!!!!!!!!

而且自己一個人去,整個就很專心的自嗨在這部片裡!

 

出來的時候看到一個賣筆的老人,我進去的時候他就已經在賣了,

出來的時候他還在賣,看到覺得很不捨,可是我又不能當凱子......

因為知道老人家會有的病痛困苦,因此看了卻又幫不上忙,心情很不舒服。:(

 

 

 

後來去新光華商場,歐好大阿!六層樓吧,蓋的頗漂亮的說,一樓還有吃的。

可是總覺得有些店變小了...

喔!!!像NOVA!!!

而且他離捷運站有段距離啊,還是搭公車比較方便。

 

應該還是有一區地下室的那邊比較好玩吧?

可是這次沒去,因為我以為它跟著搬去新地方了....(抓頭)

逛一個多小時原本想去北科大對面很有名的Mr. Brown,

卻找也找不到,因為我很笨,以為它招牌很大,想說就在北科大對面,

一定很顯眼。

結果就很黯然的買卡布+沙士+香草冰淇淋思樂冰,

還搭錯方向,發現的時候才過一站並且對面走掉一班226,

我就放棄了一路搭到長春松江路口(?),順便確定一下長春戲院是在那邊(?)。

然後到對面坐車,等車的時候竟然眼睜睜的讓41從我面前開過,

開過去之後,才猛然想起我可以搭它回家。

我覺得我真的變笨了而且是很笨很笨很笨很笨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