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Powter的歌真好聽。
原本是從鼠來寶聽到的耶,但不知道是他,
只覺得歌很好聽很好聽。
一直到某次去lounge聽到,覺得有異樣;
最後是在金曲獎的時候他來台灣表演,oh God,
總算讓我知道是他了,找了專輯果然沒失望啊。


 



最近心神不寧,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媽早上還說怎麼最近不太高興,我說論文改很煩,工研院事情多。
應該是那一次的不愉快吧。
每次都以為沒事了,所以最近的這次才會是又傻又震驚又憤怒又傷心。
真的啊很複雜的。
然後(?)就開始無止盡的走路,每次都這樣。
可是我真的應該找個時間去看關節了,可是我好像沒空看醫生啊。

多虧還有人可以聽我心慌的發洩和碎碎念的炮轟,
雖然有時候會被機車啦。相較之下我倒是幫不上什麼忙。
我們level又不一樣。

電子錶,一方面我還是有一點閱讀時鐘的障礙(?),
另一方面,在現在這個講求一分一秒的時刻,
多睡一分鐘也是睡,因此唯有精準時分的電子錶才比較符合需求...
話說這隻比上隻電子錶差多了,不過我還是蠻喜歡的就是,
雖然他不會整點逼,
雖然他...他可以看日期但由於方法太過困難其實也等於不能看,
不過至少可以讓我知道我到底還有4min or 6min可以睡。
(這是有差別的!!!)
真是愛上了那家錶店。
這種東西自己挑真的很妙,其實剛買之後戴上去是有後悔的,因為不好看。
不過越來越喜歡他,後來慶幸還好我沒失心瘋買膠錶,
秒針滴滴答答的是要怎麼睡覺,買之前都沒想到耶,真是好險。

然後水壺也是,當初選擇好多,圓的胖的有腰身的方的,
買了方的,只想說掉在地上不會滾。
後來發現買方的是對的,
這樣我可以裝熱水,然後墊在手腕下,不會滾來滾去,而且確實有敷到。
真好。

後來買了奇妙的小東西做proposal的禮物,
不過其實這小東西早就快缺了,而且本來就是必需品。
我大概只是在覺得proposal完應該要花筆大錢吧。
從公館走去古亭,再走到師大夜市,結果反而再師大夜市沒消費。
師大跟淡水兩大夜市現在對我都暫時失去意義了,真的是病了啊。

最近花錢花好兇,proposal和準備畢業真的好花錢啊。
總覺得這幾天出門拿一張藍色,回家就變一張紅色喏。
供品、小東西、買車票、加值。
印論文應該要在實驗室印就好,會省超~多~錢,
可是實驗室印出來都歪歪捲捲的,還常常卡紙,
我也不知道怎麼把他整理好。

算了,這輩子就這麼一次。是吧。

女人香中很有名的por una cabeza、Daniel Powter的Bad Day,
這幾個月來一直聽著這些歌兒。
是能讓我傾於平靜的歌。多謝花栗鼠讓我認識Daniel Powter的好作品!!!!!

又看了一次九降風的劇照,啊,那個誰的身形好好看啊~~~~~~~
難道孽子的演員都有魔咒嗎~~~~(掩面)
不過為什麼劇照出現了一些電影沒有出現的情節呢!!!
抗議啦!!!!!我想看那部份的!!!>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