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政大探望帥哥XD
上一次見面就是去年跟他借小六法吧
隔了一年物歸原主
小六法妳不要太想我阿~(含淚揮小手帕)

話說還好我沒有自作聰明的在木柵下車
不然就糗大了

政大
機能跟台大比起來是不太能比
跟師大也許差不多(分部)  但別有一番風味

學校裡面還蠻讚的喔
有平地也有山坡
怎麼說呢? 儼然就是個富有大學氣息的地方
而不像台大充斥著阿共的腳踏車
不知道耶  好獨特的感覺啊  木柵
(啊!!!忘了問他光明在哪!!!!敗筆><""""")
說不上來  有山 有水(雖然有點髒) 有各大院館
有些在平地  有些在上面
也許是因為我接觸的是個理工科系居多的學校
對於什麼文院阿 商管院阿  傳播等等等等
有很新奇的感覺
好像在參觀什麼名勝古蹟
卻又是這麼的貼近的擺在眼前

說真的風景很不錯  要是有個河堤幾乎就可以烤肉了
像極了高一的國中同學會
還有他們男宿竟然是在山上
對女生真是夠優待啊.........
還有他們的蔣公銅像
很帥氣的在那匹馬上    超另類的蔣公咧~~~~~

也許導遊口才好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以後不可能來唸這間學校
可是真真切切的覺得這是個好地方!!!

帥哥還帶我參觀了他們院館
哎~明明這麼多國中部的人都在政大
甚至在那個院館
我一個都沒碰到  真是可惜.....
話說我同班的國中同學應該只有吳佳遠吧
要是碰到他也是不錯的~~~
他們院館好有趣喔~~~~
有跟我們一樣的那種讓人聊天用的圓桌
然後還有什麼模擬法庭  這感覺超極有趣的啦~~~ ≧Q≦
好可惜鎖起來的哦~~~
還有很像法院的木頭橫條椅(說是公園椅也OK)
然後天花板很矮
還在他們一個放"贈閱自取"的地方
看到一疊 就像是人家暫放 可能去一下老師辦公室、去一下廁所之類的
一疊:兩本snoopy筆記本、一本大的"計算紙"、一大包26活頁紙、
一本政大筆記本、還有一些信紙
我對於這些完全就是沒有抵抗力啊   >"""<
一看了就超心動  可是完全就是良心不安
因為總覺得是別人的啊!!!!怎麼會贈取><""""""
可是帥哥很大方的叫我拿了沒關係  雖然良心完完全全超級不安
但還是很貪婪的拿了除了信紙以外的東西
感覺就像個貪小便宜的人~"~
忽然多了這麼意外的東西   還蠻虛榮的 就像收到了意外的禮物似的
希望不是哪個迷糊鬼的呀><"""

跟帥哥描述了一下我記憶裡的法治考題
果然專家就是不一樣
當初要是找他代考  我法治一定拿99的啊!!!!!
不過想想那學期已經有近滿分電子和滿分生物
要是在來個99那還得了啊.......簡直就無敵了.......顯然注定有生之年不可能達到啊
(我在臭屁個什麼~"~)

後來跑去跟帥哥上了專利法 
哈哈  我記得課名喔~~~
還看到了超級白嫩的傳說中的公主XD
其實我也蠻想看景美的那個小學妹的說:P

帥哥坐的位子跟我平常在班上坐的位置差不多對稱 :P我坐他後面   看了一眼熱傳的筆記   發現我忘光了就放棄了
然後拿電動機械的題目出來看
最後看起了舞舞舞
上課的氣氛很奇特
大家都很安靜  也蠻認真的  好像沒看到有人在睡覺
教室燈光明亮
而且那位教授不會問問題點台下的人回答
所以讓我超級放心  XDXDXD
也許也有一點因為這樣的原因
就覺得上課的感覺很不同
上系上的課時 明顯就有點擁擠.....
有時上課還因為怕被點到而膽顫心驚

上了一節課  五點中間下課就跑掉了
還讓帥哥送上車
就回台北了
還在公館看到大辰喔

新竹的學校跟台北的學校
建校的風格好像真的有差
問我差在哪卻又說不上來
總之政大是個好學校 地靈人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