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下禮拜要開火力了.
應該自從color期中考結束, 我就休兵然後一直到現在,
真是不知好歹找死, 頹廢了一個多月.
不知情的人以為我的論文(?)寫完了.
第一我的論文那是什麼東西有人有的話麻煩請速給我這樣我就可以畢業了
第二老師你不要再亂放話了

下週一我猜我會廢, 原本想去早場大世紀看盛夏光年, 但是時間有變動;
下週二要去荒唐, 白天絕對不會專心, 晚上得翹課, 我猜我會遭到報應;
下週三四要把兩週份(還是說四週份呢 >"""<)的個咪進度趕出來;
下週五兩點半大世紀有盛夏光年, 應該是最後一週了, 拜託誰逼一下我一定要準時回家, 我不想再miss了;
下週六日一是跨年連環投影片, 總共兩份要做, 兩年都在做投影片是否是不吉利的象徵;
下下週二color要個人報告, 外加term要交紙本, 哇哈哈我尷尬的笑了;
下下週三四該準備group meeting, 這次不能亂來, 因為學妹會聽;
下下週五輪到我報group meeting, 報完有任何可以讓我狂歡的活動嗎?
下下週六日就是準備數控期末考了我會死的很慘吧, 外加一份作業, 看來我這週就得完成作業, xd.

And 考完可能還有一份數控超大報告, 做完以後我這學期就結束了, 用離子燙以慶祝之.
大家掰掰放年假前來個尾牙和抽獎吧.

Shit, 這學期沒了, 寒假了, 過年了, 不禁讓我想起去年過完年迅速收假時的愁雲慘澹.
希望今年別再這樣了. 
希望寒假去墾丁的願望可以實現.


不要只是逃...
這樣對沒有人公平...
你也沒有給過自己機會...unless這還稱不上是可以抓住的機會......

是我沒有在對的時間, 對的年紀, 
抓住對的機會, 在適合的方向改變...

也許現在才知道原來兩方看法不一, 是怎麼樣的一碼子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