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後來想說, 還是按照看電影的順序寫下來吧.

是粉紅豹, 不是頑皮豹喔~(掩嘴笑)
毫無疑問的, 五顆星,
光是尚雷諾就可以包下一整顆大星星(大心)
笑點也是從頭到尾都沒冷場,
雖然我現在已經忘光有哪些地方好笑的,
但反正整場都很好笑.
音樂就頑皮豹嘛~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是接在斷背山的後面看的,
它幫助我把斷背山的黯然悶感壓進了心裡比較深的地方,
幫助我暫時忘記斷背山的扼腕(???)而開懷的大笑.

尚雷諾穿隱形衣(什麼鬼)扭來扭去跳舞那邊實在是太好笑咯,
可是我看的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他是尚雷諾、尚雷諾耶耶耶耶耶~~~!!!
怎嚜可以跳那種舞啦!!! >___<
然後阿, 尚雷諾在裡面雖然算是配角, 但是還是很秋, 武打超強的這樣.
人帥就是帥, 不管在哪部都是帥.(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