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我搞不懂你啊=.=

今天沒去找學長
原因是我好睏好睏哪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的餓, nope, 應該說特別嘴饞
餓倒是還好....吃第一口SUBWAY之前的確是餓的有點虛

室友是應該互相尊重吧
暴躁室友太機車了...........跟她住真是壓力好大

真羨慕03有同學會耶
我們班都沒有: (
不過有我也......去的也就那幾個
也許真正想見的不會出現
也許大家跟國中早就變的十萬八千
還有高中社團的聚餐啊   這麼難得我該去看看的........
阿哈~ 可惜明天要去找學長XD

有的時候覺得專題真是噩夢
即使學長其實沒這麼可怕啊.........但就是會
會覺得是種負擔

睡好久喔@@ 總是不想起來
腦袋已經幾百年沒動了   感覺自己腦殘廢

blog好奇怪  有時候會不讓我打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