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衝去台大辦事,傍晚又約人拿東西,
中間空出來一段時間,正好去公館VIVO....(大心)


從配角、跑龍套、主角依序開始介紹。

配角1: DKNY紅蘋果 (女)
就是原來真的有蘋果的甜味,不過不會很濃郁。
噴頭不是很好噴,但造型很特別很可愛。
適合拿來送人,誰都可以送,專一性低。

配角2: 班尼頓冷水
聞過之後覺得不錯,不是我喜歡穿的,而是我喜歡聞的 XD
真的很中性,非常適合很man的女孩子。
不過其實我只聞一下,搞不好不準......

配角3: 蘋果甜心
這個是我每次去VIVO都一定會聞的 orz
我真的很愛她的前味,非常非常的愛,聞了會微笑的那種,
可惜她久了之後就太濃郁了.....
造型很可愛,這瓶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意義的,
第一次試香是在忠孝SASA,聞了一些江湖香大眾香,都覺得很沒勁很沒感覺,
看到她很可愛就拿起來聞,一聞就記住她了,之後每次經過香香店都會聞她個一下,
可是一直沒有想買的念頭。嗯這就叫做.......
對,小妾,會常常去看,看卻沒有想娶回家納正宮。

配角4: 光韻
傳說中的撲倒香之一,之前看香調一直都興趣缺缺,
這次想說朝聖一下,聞了之後,
還是不太懂為什麼這樣的香味會想撲倒呢...(搔頭)

跑龍套1: Paris Hilton同名
跑龍套2: Paris Hilton繼承人
跑龍套3: BVL黑茶
之所以說跑龍套,是說,想聞,可是VIVO沒有了........

主角1: ESCADA月光派對
這個,我講這個會結巴,我很愛她。
打從她2008年剛推出,我看到香調就很愛她了~
這次看到廬山真面目,美麗的粉紫藍漸層的鏡面瓶身與銀色亮亮的蓋子,
美的讓我倒抽一口氣啊~
香味也是沒有令我失望,就是我很愛的那種香~~~~~
ESCADA真是我的死穴,他們近幾年出的東西我很多都很愛,
不過有趣的是,出了這款,反而讓我對之前我也一直流口水幾款失去興趣了 XD
真是一個成功的好情人啊,可惜我也沒帶她回家就是了。
ESCADA有個缺點,就是她的瓶子的造型其實不好看 XD
這款算最美的,不過瓶子全身上下都會留指印阿.....orz
另外就是ESCADA還是有一點點過濃。也許這是我一直龜沒帶回家的主因。

主角2: ESCADA舞魅
對她印象也很深,有榛果可可的味道。
也很甜,但比起ESCADA其他某些系列來說她已經很收斂了 XD
大概因為覺得可可或榛果的味道很特別吧
據說她有花香身兼可可...可是我還是很堅持只有可可XD
也許以後年紀再大一點就會開始傾向這種香而放棄甜食...
(希望不要 XD)

主角3: S. Cute 草莓甜心
嗯,覬覦她很久,總算看到詭異的廬山真面目。
香水瓶很可愛,粉瓶先前聽人家說很草,可是我聞過之後一點都不對味。
紅瓶就是誇張的對,所以噴了香香紙帶回家。
香膏很遜。
回家後再多聞幾次那個紙,就只是草莓味,竟然沒這麼吸引我了,
哈哈哈~滅火成功~~~ ^^Y

主角4: Givenchy小熊寶寶
這是傳說中的洗澡香(?????)
聞過之後就是很清香,是那種夏天清爽的澡而不是香甜甜的澡,
(嗯個人想錯了)
有檸檬那類的味道。
是可以給寶寶擦的香水,無酒精,可是誰會要給寶寶擦香水阿 orz

友情客串1: Givenchy海洋香榭
她的瓶子我也很愛~~~(撒小花)
味道不錯,不是沈重成熟的味道,而是陽光的味道,很清新很年輕。
他的特色是,跟班尼頓冷水有異曲同工之妙。

友情客串2: AYP草莓優格
嗯,是優格味~
可是據說放太熱會有臭酸味~
個人也蠻喜歡的~~~

我原本想把每個香調都查出來,後來硬是阻止自己這麼做,
原因是一但這次這樣,下一次一定也會強迫症把香調通通查出來..
.....浪費時間~~~~

香水就像小哈裡的魔杖一樣...
一個好的味道,未必適合每一個人;
而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味道.....

結論: 我要想辦法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