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老人家不在家,小孩子沒樂子,只好自己找樂子一直看電影。
本來想出清舊的電影文啦,不過想說寫過期好久的電影真不上道,
有新的就用新的吧,以後再來做不上道的事情,反正都做很多次了~
這次老人家不在的時間,看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都退流行了才看)、北極特快車(更是N年前的聖誕片)、天下無賊(同上)、投名狀。
原本希望更多一點,不過時間就這樣子在ppstream和天冷不想動只想睡之中過去了。



★★★

我居然看完了

前半部 兩顆半
後半部 三顆半
平均三顆

我很討厭一直殺~~殺~~~殺~~~~的片子
前半部讓我覺得很像三百壯士 尤其人都被刺穿了然後還活著 真不可思議
我不喜歡李連杰是壞人 又搶人老婆  :~ 而且他臉好大
我不習慣華仔當老二 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我不喜歡裡面的暴力 這是部權力的片.....(皺眉)
我不喜歡這部片裡只有一個女生阿!!!!!!!!!!  XD

女主角被殺之前有點瘋瘋的了
金城武超愛投名狀的  沒救了啦~ (高舉雙手)
劉德華宅心仁厚講信用 可是女人跑了(?好啦至少給他戴綠帽了)
並且因為太相信兄弟情義而被殺
大哥最後被朝廷殺死 太后怎麼可能把這地交給一個外人?
魁字營企圖拉攏劉德華不成
沒人要理小弟 可是小弟卻撞見大哥和二哥的女人在船上悠遊

總之,
A 大哥 龐青雲 李連杰
B 二哥 趙二虎 劉德華
C 小弟 姜午陽 金城武
A用計叫B到城門去打魁字營解救A讓A進城門
B到了城門就被箭射死
C只知道A要殺B 於是去把唯一的女人給殺了 因為投名狀說亂我兄弟者死(之類的)
(這位先生你會不會太迷信)
後來C在城門發現B死掉了 就大哭
並且在A新官上任時  C殺出來要幹掉A
結果A同時被朝廷埋伏(之類的)射殺
然後我也搞不清楚C究竟死了沒 感覺他被A戳、踢、打得很慘

嗯,如此,以上,被我寫的沒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