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害我感冒了(攤)


xd, 不爽啦.
星期四中午累得回去睡1hr午覺,
然後去交大拿東西, 本來想泡浩然, 後來太累, 就回宿舍繼續睡,
差不多這時候喉嚨痛一直沒好, 就知道自己是快感冒了....

晚上去一趟實驗室, 喉嚨依然很痛, 喝關東煮的湯有好一些,
但一旦喝完就又開始痛了; 腦袋昏昏不是很想做事情, 在看天才Vitus.
還天殺的被老人家抓出去散步,
哭, 那時候超想上廁所的, 以為他只在三樓散步, 所以我只穿拖鞋 -.-#
後來從資電館繞去操場,
往下走, 到小吃部的時候, 我以為可以回去了, 沒料他又往碩齋走, 再來是清交小徑....
然後差不多就回lab了.....

後來回宿舍大概一點我就上床睡覺...OX都還沒回來哩....
她一定覺得我怎麼了, 一直睡一直睡....因為我今天大概快一點才下床...
而昨天清晨我有醒來, 因為發燒真的太熱了, 一直流汗, 一直翻滾,
結果我隱約聽到ox還在底下做事情 XD
反正後來一直睡睡醒醒的滾但不肯起床就是了, 躺12hr, 依然腰痠背痛.

喉嚨也還痛著燒也有點發, 吃普拿疼自以為退燒.
狂灌舒跑.
希望下禮拜可以好.

都是早起害的。
老人家您可不可以鼻要再勸我說早起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