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歸在吃喝玩樂的分類,但是又不太想這樣。
其實是寫給那天陪我的兩個人....



謝謝給我的“教育“  那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小的不才請原諒
謝謝陪我當菜鳥 讓我有膽量
謝謝包容我的重色輕友
謝謝帶我開眼界
謝謝好體貼的貼心  竟有人能夠把細節看得這麼細 真的很溫暖
謝謝體諒我的體虛
謝謝你的車  雖然我還是沒能力把到
謝謝你的義氣  讓我難得的充滿勇氣
謝謝你們的體貼我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那天造成的困擾
我知道剛剛說過了  但是還是想再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