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了,
昨天起大早專程去台北特賣會把她帶回家。
目前寶貝還缺一樣,昨天會上沒有擺出來......:~
總之希望別再多其他寶貝出來了 (掩面)
(而且原本該是專程去買缺的那個寶貝的 XD)


寶貝讓我最近縮衣節食、外加早起啊!!!
害我就算到手了卻格外疲憊。
連續幾天早起,讓我每天一到晚上八點 (就是現在!!!)就睏翻天啊。
超累,超累,沒精神,看書超懶散。
昨天從特賣會回來一身怪味,害我越晚越頭痛,嗅覺竟然不會疲乏,真怪。
ckin2女香真的很不錯,雖然很拔樂啦。男香也是,擦在女身上面也很OK。
還有BVL大吉嶺,嗚,明明是男香,穿了就很有踢的味道。
至於粉紅色的寶貝她真的本來就不如寶貝啊....什麼杯狀蛋糕...那是啥摸味道......~____~

還有最近愛上了後火車站的瓶瓶罐罐。
一直企圖把一些東西分裝..........

其實比起來,VS或BBW的氣味還是比較好,比較舒服,比較平和。
可是........嗯....我都很喜歡.........:~
不過倒是原本以為有了VS和BBW的貨源我可以不用花超大錢去買別的...........
想辦法戒掉吧。

近來真的太睏,人還是要睡飽的好。
外加對自己頗鬆懈,很多事情好像沒把皮繃緊。
同學會之後不是很有心情念書,看了大家很有感觸,另話。
總之人還是要睡飽的好,睡晚沒關係,
睡飽、在適當的時間醒來工作才有精神,有精神才有效率,
有效率才能出去啪啪走而不掛心。

有空再把同學會和thinking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