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姐share香香  :(
難得(?)眼光一樣都喜歡紅茶,
話說要不要乾脆買大香來分裝好喏 ^_____________^y
貴貴貴貴貴貴貴


老闆收到我的國科會計畫了,
希望他在覺得我寫的很隨便之餘,能夠記得我寫的很快這個優點(?)。
不過誰叫他明知道不會過還叫我寫啊。

今天算是出外吃兩攤,又貴又飽。
原來50元披薩店也有好吃的,雖然小小的一點貴又膩,
不過美乃滋和肉鬆再加上焗烤根本就是深得我心。
晚上更貴,除去筋之外16區生魚片真的不錯,可惜沒有鮪魚 :(
不過考量上價位,美食變的有瑕疵的東西了。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不再顧慮價位的享受呢。

手有傷要好好保養,骨頭壞死太可怕了,可是爽兵依舊是爽兵啊。
害我開始擔心自己。

學妹很可憐,拜託老闆別真的給我來這種大cycle......
(算算這cycle是幾年啊,嗯....算三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