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需要很大的氣力
真的

而且也要很多時間

不是單純打打字  想一想就會出來的
沒有辦法一次想太多
(因為總是有別的事情跳入腦海)
每想了好一陣子就要停一停, 讓情緒消化消化.

我從不知道要這麼累。


天哪, 我只是在回憶小學的事情耶!
原來對於小學還有這般的記憶.

國中(幸好有日記吧)其實無法像小學這樣
流水帳的依序回味當時在幹麻幹麻.
只能一個事件的, 想起whole,
maybe幸運的話可以再牽扯到別的.

高中呢? 不是很能記得我高中在幹麻了.
尤其是在北一"裡面"的生活, 不記得了,
大概整天渾渾噩噩度日如年希望趕快畢業吧.
就連被社團老師罵的那個日子, 都有些模糊掉了,
(證明我就是這樣一個愛逃避回憶的人XD)
不過光就著模糊的記憶回想,
我當時真是超屌的!!!!!居然敢兇那些機車老師回去!!!!!
雖然對老師很沒禮貌, 雖然最後被罵哭了,
(我現在嚴重懷疑當時是為了讓別的不機車的老師心軟而使的手段=.=
畢竟這整件事其實不該由我來擔......)
但還是不禁為自己喝采!!!
碼的勒, 你們北一老師職員都在混吃等死啊!
專挑這些事情找碴啊! 吃飽沒事啊!
這麼有時間可不可以麻煩妳們回家相夫教子啊!

總之, 高中淨是怨言,
除了有一小段時間跟附中自科私底下有頗好的關係.
某種程度上附中還是像我的家一樣, 嗯.

大學.....
有段日子的日記是空著的吧
批兔的日記從大一寒假開始
原來人生中最可怕的升大學的記憶
隨著批踢踢enna1ID被砍而消失
嗯.....好事吧   
如果可以   當然我會選擇失憶.....
之後就陸續有日記  電腦上的   手寫的
倒是很怪
既不像國中那般  一個事件一個事件的清晰
也不像高中整個糊掉
卻似乎沒有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
..................大概還需要一段時間去讓記憶發酵吧!

還有個原因是, 我需要靠週遭各式各樣的人, 來幫助我建立記憶.
所以, 某種程度上有點慘,
不過大家都差不多.

多年後, 我會再想起NOW,
正在回憶回憶嗎.........................

Then, let's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