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覺得名人都好厲害會寫回憶錄,
記得自己年輕時的軼事。
我也喜歡寫日記,把那些我不想忘記的事情儲存在腦外記憶體也就是硬碟。

但這停了好一段時間了,因為很花時間。
而現在我也沒有後悔,
因為沒有空去緬懷自己的過去了。
過去很糟的,或許不會記下來,那也好,遺忘是一種自我保護;
過去很珍貴的記憶,再回憶也只是唏噓。
我也不知為何,但我不想花費自己的生命在唏噓光榮的過去。
像個老兵,沒甚麼事要做,於是沉浸在那個回不去的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