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又回到從前的feeling

這樣子好      這才是人該過的生活

否則之前那樣真苦。

不是說不行   只是還是要收斂收斂


人各有志   似乎是這麼回事

不過是真的嗎?   我有志向嗎?


  
只是啊    對話的聲音明顯有差吧  :p

不管   心意到就好

其他要怎樣就不干我的事了   =.=



  
嗯  我知道    就是其實我沒有成長......

有種心態,  很不好的心態,

一直跟著我.

要是真如我所願

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很扼腕的無法判斷
   


然後最近在女宿附近常看到某小黑

算是苦悶中的一些愉快吧   :D


       
下學期還想修排球

不過我會量力而為的 (堅定)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WATERBOY的倒數幾幕,我一直很喜歡他 XD

超感動  
前幾天總算看到WATERBOYS的種子了
之前都是電視劇的  ~.~
在交誼廳看過電視劇的    不帥    不過味道都有到   :)也不賴啦~~~
下次要找FLYING CLASSROOM
可惡   太久以前的片嗎
那幾個小男孩每個都很SPECIAL
小女孩有點神似妙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