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公休個幾日。
最近有點懶,剛好也沒什麼好寫的。
公休到我英氣恢復吧  :p

倒是莫名奇妙的,
大熱天,腳傷竟然復發,碼的



就這樣, 離開的幾天吧 ^^
要寫報告的加油, 真的啦 我很真心誠意的>
今天真可惜不能奉陪了,
不然我邏設會慘死  XD
總之加油.

然後過幾天我自己也要給自己加油,
反正每次我寫報告都會很孤單  XD
好啦,  希望是因為不開網路的關係, 但拜託幫我加油吧  =.=

好啦  ~"~  看我今天搞不好可以陪一下子.
真的, 幫你加油.

嗯........
又到了期末........
sigh.......
拜託再撐一下........
有些事情還是要有原則的
唉、唉、唉、唉、唉。

六月.........充滿未知   步子走的好顛簸
暑假.............(missing 暑修的感覺, 看到天亮, 日出, 早起, 室友去上課, balabala....)
大四上..............
大四下................分離在即
就這麼完了,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