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己去投的第二票。
這四年由於候選人的緣故,
開始對台北的政治有了熱切的希望與期待。
 

改變成真持續發生!
台北市民的智力測驗低空飛過,
關於大安區一堆Tinky Winky,真的是深深感到丟臉。

早上快九點就出門投票,結果看到在排隊,有點傻眼。
但是為了老師和公投,我可以等!
後來才知道越晚越誇張,我等半個小時算是好的了。

等待途中有兩個婆婆插我隊,很想爆她們的頭或是自爆。
都是你們這些有腿還沒有病到需要動用長照的人在那邊討1500,
老師才會選這麼辛苦,
你x的。
等你們以後要用到就知道了啦,自己坐計程車去醫院抽血啊,一年$1500看你是能去幾次,
你們肯定都是一些沒照顧過老人病人的人,所以根本不知道長照有多天殺的重要!

在看戲途中還蠻膠著,雖然小贏,
但怎麼樣都沒想到,開到晚上我去運動還在開,而且我看到Tinky Winky小贏。
我不敢相信啊!
在健身房裡我已經滿滿不爽,x的,為了$1500/an被收買的台北老人,
你們都是智力測驗的腦洞。
也沒開電視,直接跑了起來,
把不爽都發洩在自己的心跳上,心跳有到150,決定跑20min就放過自己。

晚上回家也不敢刷網頁,
喔對了,我買了珍煮丹,大推蜂蜜菊花茶+黑糖珍珠,是一杯有層次有深度的飲料!
而且我沒調整糖度,
可見我這晚有多鬱悶。

一直等到晚上十二點多吧,
我上中選會去看,公投結果真是嚇死我。
同婚沒有過真的是讓我很驚嚇,晚上走在路上我還想說,
老師沒選上就讓他休息吧,他太累了,反正至少同婚會過。

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大排長龍的投票人龍時,
認為一定會通過,而放棄了這張公投票。
這也凸顯了人性,覺得不差這一票,覺得不用很努力。
我也慶幸自己不算是這樣子的人。
請認真嚴肅對待每一個自己所重視的議題,不要輕敵了好嗎。

另外,發現自己原來都和答案不一樣,
昨晚,我忽然才發現,我一直以為自己和大部分人一樣,
其實,只是因為我活在同溫層而已,
原來,我,是異星人吧!
然後就開始決定要尋找母星.....地球人好可怕......
....想了很久決定我的母星要是甜甜圈,
而且我想住在saddle point上面,因為既是max又是min很酷,
結果甜甜圈還剛好真有符合這條件的地點....
然後大家聊了聊,才發現,欸....真的很多我朋友跟我一樣是反指標XD
欸全答錯很難欸!!!!!XDXDXDXDXD

En tous cas 昨天兩點四十左右終於大安區最後一個票匭開完了,
(還是要mur一下大安區真的莫名其妙,
有人政見是「台大有校長」還能選上第一高票嗎,
請問台大有校長室關我屁事啊?????????
x的身為區民真覺得很丟人......)
老師贏得好辛苦,老師的家人都撐到凌晨兩三點也好辛苦,
謝和弦好挺老師,
台北的智力測驗低空飛過..................
對手很自然地行使了他的權利,隨便啦....再選一次我都ok..........
很可憐的第三名除了退出政壇之外還被柯粉罵到翻...........


Le monde有一些關於台灣選舉的報導,
有公投,也有選舉。
公投就是如實報導沒啥好說的,
但是關於選舉,外媒似乎都認為這次的選舉受了中國的影響。
可是我說不是這樣的啊,
許多台灣人本來就對政治充滿熱衷,
這次會翻盤,是因為不滿意執政黨的關係,並非中共的關係;
而高雄這個民進黨的驕傲(Le monde裡面這樣寫的)會讓國民黨拿下,
是因為出來選的候選人很新鮮,
甚至可以說,他跟台北市長還不錯,所以物以類聚吧。
別的縣市我不好說,
至少高雄我認為只是因為他帶有新鮮感,大家想知道「會有什麼不一樣」,
並非是國民黨的功勞。
另外Le monde裡面說韓國瑜被號稱是台灣川普,
請問你這稱號是哪來的啦不要笑死我好嗎 -_____-
另外外媒也用了"outsider"來形容他。

藍綠夾殺下的奇蹟。
謝謝老師謝謝台北市民不放棄老師,
我大安區民我丟臉。

還有啊,要驗票沒關係,
還沒當上市長就要花市民的錢,去幫你數票,
這我實在是金美送。
請花自己的錢。

貼一下開票當天中選會的結果:
 

螢幕快照 2018-11-25 上午3.21.40.png

螢幕快照 2018-11-25 上午3.21.24.png

 
留存一些新聞截圖。
 
大學姊解釋老師選前14天才請假:
 
某黨發出關於的性別言論,講得彷彿老藍人都在照顧小孩呢:
 
小市民集資買蘋果半版頭版的新聞:
 
蘋果頭版內容,很樸素,這就是老師的支持者的style:
 
Tinky Winky說這些小市民是笑話:
 
 
老師的在宅醫療,我才知道竟然許多人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