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遺傳到別的東西, 
身高阿頭腦啊空間概念阿字跡阿(這點其實爸媽都可以遺傳, 但顯然我跟姐都沒遺傳到XD)
不要這個啦......




媽剛剛跟我說, 爸不喜歡到手術房,
說他進手術房會不舒服.

(掩面) 我遺傳到這個了啦......

不過這樣怎麼辦啊,
留在台灣的兩個人都是很峱的,
唯一不怕的又在美國,
真是點點點點點點............

用這理由跟老師請假應該OK吧,
唉唷, 要是, 能拖到我報告那天, 就好了.......~"~
(這什麼古怪的想法)

拜託啊希望一切一切順利啊幫我祈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