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今天身體開始第一波不適-
也不知道究竟是連著敖五點睡造成的
還是亂吃喝冰的造成的.................



反正就是在肚子疼   ~"~
嗚  明天是我的大日欸
也罷

反正女孩子就是一個麻煩
喝冰的不行     我喝熱的又會很腫脹的熱
這樣是要我怎樣
真是難為.................................


不管  我還是很愛F10
老婆老婆兒~~~~

繼續離題
今天晚上在小吃部前面
一個身影從旁邊走過
我很厲害的直覺跟我說那是某侯副社
因為很黑所以什麼都看不到   當然這和膚色也有關係  ORZ
害我還很好奇的默默的偷回頭    想make sure一下  結果真的是啊
應該是餘視瞧見走路的樣子吧?!
咋咋我直覺是天殺的驚人的   某方面啦
最近天天碰到真是lucky
好想看比賽的說    只知道他很強    不過打球的樣子卻完全無法想像
好說好說     想說我大四碰上她的機會會越來越多

今天在學校對面看到彭某跟女朋友在吵架  -﹏-
真是尷尬啊!!!  希望她沒注意到我
嗯....總是要看到人家吵架才會平衡一點啊
一直都很要好  感覺就很不真實

嗯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某冰那個type的
雖然說她們兩個的型應該有人會說差不多.....
可是某冰的感覺比較親和  -﹏-
怎麼彭某給人的感覺會是很強勢的勒.........明明她就是雙魚座的阿
好啦   冰同學用看的就好
侯某比較讚啦!

So, 其實我一直在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只是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