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敏感了 or 我不小心把人惹怒了
@@
我以為是在討論&求教,
可是, 一點也不明白為何自己好似拔到虎鬚....
是我講話太agressive?  太自信? (不會吧這不像我@@ )
我的文字和真實說話的語氣差很多? 太理性? (我自己都不喜歡和這種人通訊呀...)

先放下滿肚子委屈和怒氣。(你XX了不起高人一等嗎)(不說了~)
也許真的回去想想看要怎樣的語氣比較舒服。
(即使寄信之前潤過好幾次,有潤應該就要委婉,居然都沒用.....orz)
也想想對方確實(?)有提供幫助。要感謝。
為了眾人需要合作,還是要超和諧地再寄出。

就算我就是這樣的人,易怒,吃軟不吃硬,
但自己的個性就在家裡說說為止,
對外還是需要包裝門面。

..好像搞砸了什麼...........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