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 

香格里拉
作曲:黃玠
作詞:黃玠
編曲:陳建騏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

前一次和小鋼去海祭聽到的。
台上的娃娃用獨特的嗓音唱著。好文青的歌。
今天,忽然覺得歌詞很應景,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

受過傷的心還補不補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