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小熊他們 ORZ
嗚  完全無法說出感激之意

就有種患難友的感覺 XD
跟之前有修電子、期末還留下來的那種感覺有點神似
這種感覺很妙的勒
可是我覺得我永遠也沒辦法跟他們混熟><

又想剪頭髮了
有點無法忍受後面有不短的馬尾
好煩喔

「不要想穿什麼漂亮,而是穿什麼合宜。」

轟隆隆~~我快樂的翻滾。
剛剛看到陳建祥的實驗是學長說
"學弟我建議你還是可以試試看交上來
其實老師就是這樣
可能會有不習慣他說話的方式
不過以我的經驗來說
老師給分算是蠻高的
沒交0分是沒話說
有交的話至少都有60吧
而且你可以婉轉的跟老師說明這次遲交的原因
相信老師還是會願意收的
                                                                               
最後補充一點
老師幾乎是不太當人的
除非是自己放棄了
小考好好把握 加油 :)
"
花哈哈  歡樂的翻滾呀~~~~~~~~~~~~~

FTP版的小白感覺比BT多很多。
不過看到小白被罵,還蠻爽快的XD
舉例
今天看到一個也是那種求檔又沒貢獻的
其實我有檔:P 是可以開給他抓 不過我還蠻懶的 哈
看了還蠻點點點的
然後我就等著在那邊看好戲呀
結果真的被罵了XDXDXD
降是不是很壞?
所以我都不敢罵人   也蠻怕哪天求檔也被罵回來
不過我有本錢求啊  噗哈 XDXDXDXDXDXD
真是個不公平的世界

其實我還蠻想把可樂王下半堂的課錄起來
然後回來看過以後再重聽一遍:~
我十分相信可樂王他人非常好的。是我不才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