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時內湖雨下好大,
鞋子濕濕的實在不想走遠路,
(要走到市圖那邊耶)
原本在車上都想放棄了,
只是快到家雨勢小到幾乎沒有了,
下班時間難得可以趕過去修鋼筆,還是牙一咬的去修吧!


拿了習字鋼筆去修,
這隻的外型、筆尖都相當得我心,
但就是個性很差,常常寫不出字或是分岔,
相當的不受教。
雖然說原本的小鐵用的也很開心,
但白白一隻鋼筆壞在那邊也不是滋味。

被老闆(不是李老本人,但口音有像)唸說你這沒墨了,
(可是老闆老闆這隻我剛吸完墨也是相當的任性耶)
老闆默不作聲的幫我吸完墨、寫了些字,
xd,好順喔~~~

正當我相當沒風度的在懷疑老闆的紙一定比較好時,
老闆一邊大方的說隨便隨便你寫!
一邊開始掏出他的家私,一隻淺藍色的塑膠鋼筆,
對我說,
「你用這隻寫寫看,我要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好寫!」
儼然是相當的鄙夷我這隻小小鐵阿.....

原本完全沒有想敗鋼筆的意思阿,兩隻鋼筆確實夠我用了,
但依舊從善如流的拿起來在紙上畫了畫,一畫之下.......
....../(^__^)/ \(^__^)\ /(^__^)/ \(^__^)\.........開始心跳加速瞳孔放大.....
好滑順阿.....都要滑倒了.......手也差點要滑了....
嘩啦啦....嘩啦啦....灑小花.........

老闆沒理會這位充滿OS並心花怒放的客人,又拿出一隻寫樂的塑膠鋼筆說,
那隻要一千,可能有點貴,
不然這隻看看! 只要三百五! 一樣也很好寫!
.........嗯不用多說,反應依然如上一般的激動。

老闆:這隻一千塊可能貴了點,你現在還學生嘛,高中生? 大學?
我:(正沉浸在鋼筆好滑的愉悅並且繼續懷疑紙質問題老闆作弊)我工作了耶~
老闆:!那那那買這隻一千塊好一點的鋼筆才對的起你阿! 
            都工作了省一點錢買隻好鋼筆寫寫多開心!
我:.....(拭淚,要留著預算買皮夾)

由於實在沒預算,而且已經有兩隻鋼筆了,
老闆人很好也不會勉強,我也算是心滿意足的帶著修好的小小鐵離開店家。
可是回想那奶油般的滑順,實在是讓我好想回頭去買阿~~~

回家發現這修好的小小鐵還是脾氣很硬,
一陣子不寫就會開始不出墨,
但只要能出墨的時候那筆尖的細字是讓我非常讚賞的。
(但還是小鐵比較中規中舉的得我喜愛,唯一缺點就是小鐵的外觀比較金屬化)

開始列下一隻鋼筆的條件...
EF尖
塑膠筆身(必備)塑膠筆夾(選)
拔式筆蓋
筆管微粗並套上筆蓋試寫
旋轉式吸墨器(不要用壓的)

想到再陸續增加。
上完code要下班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