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結果非常之不順利,
我週末都在竹北冗了。


不爽的時候,
就會發生和平常不一樣的事情。
週六穿高跟鞋又化妝,到了那邊本來想意氣風發的一小時內跑完,
結果倒是有點慘。
週日反正下雨,又把過膝靴穿出來,
於是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我我在不爽。XD

由於可以報出差費,所以交通沒有在手軟的。
高鐵、台鐵(可惜到竹北沒有自強號),
甚至我今天連從家裡到火車站的往返都用小黃了。
不報白不報嘛,腳都在痛了幹嘛折磨自己。

週六晚上請保全幫我叫車到高鐵站,司機人還不錯啦。
週日搭去火車站時,司機還問我有沒有去看花博,
說聽廣播說要三百塊,我嘩的說好貴!

重點是這位司機長得很像黃秋生or高捷。
有沒有一種想撒小花的感覺。

真是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