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自然是煩悶到了一種極致,
我覺得沒啥好發揮的吧,
基本上這兩個人都不是好東西。
於是我就聽了表姊的勸說決定買娃娃了。XD

另外我把sogo花掉了,終於自己換了一個尾戒,
也該是時候了啦,雖然小金很好看,我也蠻念舊的,
都戴了四五年了,但是也是時候了不然我怕它會不靈欸哈哈。
只是買完之後又很賤的去別家看,
看到算是我心目中的款式,還更便宜,
(話說我訂的這隻原價2980,櫃姐本來扣一扣扣到將近兩千,
然後我又硬是把它壓到1500剛好把禮券花掉嘛,
真還蠻讓我害怕這品質啊~)
後來為了讓自己不要那麼扼腕,就安慰自己說那個太大眾款了......
算啦,等等就可以去拿貨了,希望自己滿意吧。

 

其實我是很感動啦,
這個禮拜其實自己心情起伏非常之大,還有點食不下嚥。
其實我應該要有彈跳起來的那種開心才對,
但是醒來(酒醒?)卻又懷疑起接收端是否因為網路品質不好發生解碼錯誤。
(這句話挺經典的但是大概只有我自己才懂XD)
其實(哪來那麼多其實)到現在都還是有點浮躁,
不過,現在也只能放水流了。
我也不知道我該悲觀一點呢還是樂觀一點呢?

還是交給老天爺吧。
也許如果世風不好我也不會留戀的。
這本來就不是單向的事情,對吧?

再加上家裡、工作,
人家蠟燭才兩頭燒,我已經燒了不知道幾隻手指頭了。
也因為這樣的契機,
我一點都不後悔那天的請假。我是真的該休息讓自己平靜一下,
把自己勒的太緊了。

澎湖之行看來是去不成了,
嗚,我的陽光~
嗚,我的大海~
嗚,我的沙灘~
嗚,我的啤酒~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唉,都怪我之前太過於樂觀,
誰知道家裡忽然間又色變。

聽到表姊真的有幫我禱告工作上的事情,真的很感動,
還有阿姨也有跟表姊一起關心我。
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願意疼我的人。
謝謝你們。
(shit...熊熊想到我忘了寄卡片.......)

禮拜五最後下班前竟然讓我看起來轉lib成功了,
真的是個好兆頭,至少可以讓我不要因為是禮拜五了...而這麼鬱悶了。

總之本週真是太不平凡了,
這種多年不見的朋友難得回來,
犧牲一下工作是挺值得的事情阿,絕對一定要認真陪一下的。
後來聽到同事的一些說法也蠻有趣的啦。XD
希望不要讓他覺得我好像超閒...這真的不是常態啦~ orz
不過身為第一個(大概也是唯一一個)被我在msn上很直的說,
歹勢我現在超忙,晚點再回你,
一晚就晚了兩週之類的吧(該說至少我一直有惦記著要reply嗎XD)
你一定懂的對吧對吧對吧~~~

下週又得回復到無趣的日子。
小小的希望每天無趣的生活中可以有一些令我微笑的小事。
微笑,微笑就夠了。

好了,別來問我有的沒的,
畢竟現在鐘響了,
所以我要從cinderella變回灰姑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