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中了,
望穿秋水卻毫無蹤影,
令我又害怕了起來,
卻放任最後一天上班日就這麼的過去。
希望,希望不要有事啊。


最近才漸漸很扎實的感受到自己是多麼需要多出來的自己的時間的感覺,
家裡的事情不算,
總覺得現在的狀態讓我可以不用顧到其他人,
完全按著自己的計畫進行一些delay的事情,
以前總想著下班可以脫離,不脫離會是一件哀怨的事情,
現在小年夜想晚點下班在人煙稀少時做點事情,
可以盡情的做而不會感覺時間被義務壓迫。
不知道這樣可以多久,
這樣叫不正常嗎?
看到別的同事下班要接老婆顧小孩我就覺得很頭大。
自己的時間永遠不會嫌多的不是嗎。

RD真的有比較優越嗎?
如果是的話,比較優越和薪水高,我想要後者。@@
大家都是領一份薪水在工作的嘛,
更何況我做的事情又這麼平凡,
互換工作我也不會做的更好,哪有什麼優越不優越的,
各司其職而已嘛。
只有某些人才會該死的覺得什麼事情(只要不是他專長的)都很簡單,
這種人就是真的該換個腦袋換個位置要他們自己來做做看。
總之(怎麼歸到另一個結論去了),
在心裡數落別人的時候不要忘記告誡自己,
不要把其他人做的事情都看得很輕鬆很簡單,
還理所當然的覺得自己做的事情才是最關鍵。
這是人和人之間的尊重哩。

小年夜的晚上和同事去costco,
哈哈哈,
當他們在電器前面說半個小時候在結帳的地方集合的時候,
我愣了一陣子,
一是很久沒聽到分頭逛,
二是這麼大的賣場半小時就夠喔? XD
然後還有要排隊試吃,紅酒很難喝,
東西都很大包我都不能買。XD
不過要是我知道放假飯要我煮的話會蠻想買一些醬料啦。
然後,前主管跟我小聊了一下,
之前曾經想過,j大爺那次不盡合理的咆哮,
為何我平安到家後沒多久變釋懷原諒他,
而這次卻這麼耿耿於懷不是很能抹平。
前主管開導了一些話,
安撫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很和緩的講了一些論點,
呼,居然聽完了就很心服口服,
會不會太誇張。
反正就是很感激這樣。
我應該一直都是個會先隱忍然後爆發之後變成硬脾氣的壞人吧~

呵呵,家人又在慫恿我去考公職了,
4.6個月這麼多喔,
我們才加1個月噎~XD
明年分紅...不想期待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