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切的不習慣, 要等著我去習慣.........
原來自己一年前是這樣子過來的........
如果不會做人的話, 剛毅木訥真好..........
喔........



真是陷入比大四更大四的困頓.
至少大四時我的身分是大四, 和現在身份不同.....
不一樣不一樣, 已經不一樣了.
好日子(???)已經過了.

總覺得跟同學們唱歌的時間已經讓我橋不了了,
以前都還有種犧牲個唸書的時間去,
現在幾乎不行了, 可是一學期不唱歌是會把我悶死的, 真的啊 ~"~

拜託就算我大學修過一些研究所的課,
也不要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我研究所就不用修課了啊.
把暑假會做的事情挪到現在, 然後再加上課業, 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所以我現在很不能進入狀況......=.=

而且最近那個變本加厲.........
雖然堅定了我這學期想離開的決心,
但又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累死了, 真的累死了, 而且真的也已經太過份了.
要不是找吃飯就是晚上找上課要不就星期天做禮拜.
GOD身體真的好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