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了......連辦公室都冷冷的。

一早起來真的很冷,晚上回家洗澡也很冷,

但我知道這還不是最冷...>""""<

明天會熱,然後星期五會爆冷。還會有面試嗎。(苦笑)

 

這幾天在家睡覺都被蚊子吵。

 

今年我家所有人都流年不利。

但我一點也不相信明年會更好。

根本不敢去想除夕過年會是怎樣的慘狀。

還是說應該會比去年好?至少不用趕paper?

不我相信不會比較好。orz

 

星座都說我十二月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問題。

總很害怕是工作,雖然C公司主管願意保我...

可是至今A公司HR打來之後就一直沒消息.....

....是怎樣我murmur說想要企總有很過分嗎(大哭)

 

禮拜五去朝代看【巴比倫密碼】、【世紀交鋒】,畢竟我也沒剩多少閒時間了。

之後去加州莊園企圖買香香乳液,花了很多時間物色了兩三款後,

又黯然轉身離開店家。

然後去台北牛乳大王,點一個$120套餐,竟然有魚刺,但紅茶是摩斯的。

坐了一下午,看C。很冷。

接著沿中山地下街走去台北地下街看鞋看衣。

狀況跟剛剛買乳液一樣,東挑西選試穿之後默默離開~呵。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呢?

我的好日子什麼時候會來呢?還是就這樣永遠過去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