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點半睡到十點..............
其實八點就醒來了,不過就繼續睡到九點,
九點半,翻來翻去,然後十點,下床。
洗澡,趁室友不在天氣又涼爽的時候整理一下宿舍,
宿舍沒電腦其實也挺好的.......

總之,於是,我竟然睡滿八小時..............
好奢侈啊.................




呵,其實不是刻意的,
原本昨天還是打算今天來上午,
這樣下午晚上才能集中火力把paper弄完。
不過昨天順勢就想說把透視投影的文獻也K一K....
不知道是怎樣,當已經寫破自己預設的量,
(但完全沒顧到之後會被老闆砍文......><)
然後昨天又聽到cyang說老師完全沒看他論文、
聽小捲說文獻回顧隨便寫寫反正沒人會看,
然後我就.................開始看烘焙王了,咳咳。

啊,頭從昨晚開始小痛到現在。
奇怪了。
研究員今天請假,害我好想回實驗室趕論文,
趕快趕好可以寄給老師,
然後我就可以整理座位了。
整理到最後真的是很想哭,明明帶回很多東西了,
卻還是怎麼帶都帶不完。
原本是打算把宿舍的東西堆在實驗室的,
不過有人一直嫌我們很散漫,導致研究都做不好,
所以我要開始清空座位,
證明即使自己的位子看起來不散漫,研究一樣做不好。
因此,宿舍的東西也不能堆實驗室了,變成要連夜(?)扛回去。
然後現在也沒有學生包裹了,真是一大麻煩,
不然我真不想把那一堆書自己弄回去的說。

好,證明我沒救了,
都睡這麼久了,工作還是會輕微的打瞌睡。(汗)
今天工作不知道在幹嘛,狂跟姐聊MSN,
然後隨意跑跑程式,做些小修改以及增加經驗法則的修改。
啊~~~

然後有星冰樂耶 
我不過下午問了問國科會計畫的事情也可以有星冰樂嗎 (抓頭)

論文寫完透視投影的文獻回顧,
剩補一補仿射的圖了。
不過真是不想補了,擺爛算了。

看了應該快三小時的廢東西吧,
今天一整天的悠閒算是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