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很無賴的說,學C會減弱寫MATLAB的能力!!!!!

好啦,是我自己太久沒碰MATLAB裡matrix的快速技巧,
怎樣加速或簡化都忘光了,在用很原始的方式修code,太可恥了。
在Matlab裡面一直用for很廢..... >"""<
還有就是語法會搞錯,我一直忘記加end,真難過。



嗯,這是放假之前寫的,忘了為什麼就一直沒寫完。
標題也懶得改了,當紀念吧。
放假前一天深夜總算把程式修好了,我是笨蛋自己太迷糊一直在追自己尾巴的感覺。
修這種蟲一點都沒有成就感。不過有解脫的感覺就是了。

幸好前一天沒怎麼睡,導致在火車上可以狂睡,
一點都不無聊,只是睡醒眼皮很重而已。
復興號的隔音實在不怎麼樣,不過大概非假日,人頗少。
去年暑假我也是搭這班去墾丁的,噗噗。

多虧好同學好朋友相讓,感激不已,愉快之至。
換了自己原本想跑的行程應該玩的也很開心吧?狂寄明信片真好,哈哈。

行程我不是很想寫,因為之後在自己個板還要寫一次,
我討厭類似的東西寫兩次。
總之民宿很棒就是了,薰衣草集團的,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再說,光是香的不得了的環境我就愛死了。
馬桶超棒,六星級,以後要存錢投資一下;
早餐有點不合胃口,不過個人特調的奶茶很優,我自己很愛啦。
view也是好極了。有個服務生很酷,車很帥,水鑽亮晶晶。
第一次坐阿里山小火車,第一次去阿里山,第一次去奮起湖。
可惜有人通通都不是第一次了,還被嘲笑了一番。非常之好,王盪喏。
瞎打誤狀的碰到櫻花季,其實新竹櫻花很常見啊,
阿里山再多櫻花,會比得上園區那棵嗎?不會嘛。
好處就是托櫻花季的福,加班車不少。
走了一整天的路,腳從酸到微痛,回家量體重發現竟然還變胖,
這真的是最離奇的一趟旅程。

櫻花乾和豬肉乾都很好吃,個人偏好酸的要死的東西。
櫻花乾超合胃,但我忘了為什麼沒買了。
春捲冰淇淋爆炸好吃,然後山粉圓愛玉也是本趟最好吃的東西之一。
(之一!之一!)
好吧也難怪我會胖。

事過境遷。
對於過去的一些事情我還是難免會懷恨在心。
一不小心提起,要不就是揶揄自己,要不就是連珠砲。
幾天前跟光同學聊天,(酷,有學校念了,恭喜恭喜)
很久以前到現在,每次跟他聊天就會不小心惡毒起來,在我進了ppsc之後更甚。
每一次他給的comment都很妙,雖然好像都不太中聽。
上一次他不幫我說話,這一次他下注n個月,
雖然我退票要他以y為基底,不過他說我很特別,所以不可能。
他阻止我做評論。類似不厚道吧。
有些事情實在要過好一陣子才能看開原諒才會寬心,
即使人事全非,不爽的情緒還是沈在谷底,等著時間的流逝以超慢的溶解速率消失。
雖然我也不想把自己說得很悲情,
不過活到先前仍然是個,少數人眼中的奇蹟。
張愛玲的文筆一直都很吸引著我。有空要把《第一爐香》看完。
她可以非常細膩的把女性的心理給寫出來。雖然我還沒看過紅極一時的色戒,
《半生緣》應該還是最能吸引我的一本,
多少個晚上這本書陪我喝著啤酒在房裡釋放宣洩著液體。
(鱷魚手記也是一絕,不過場合不同,鱷魚是放在實驗室用的)
我只能怪自己為什麼有了TE的教訓,卻依然犯下這個錯誤。

呼。

現在,啊...........
一個新的生命,但帶著即使用鋼刷用力刷出血也洗不掉的歷史記憶,
活在一個新的世界。
不去想,就不會注意到胎記的醜惡。
繼續的加油,為了畢業,為了有好的生活,為了開心,為了幸福的活著,一切都要努力。


後記;我發現這篇很難分類,到底該分在研究還是吃喝玩樂還是幸福。
萬難之下我分了一個最名不符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