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逆向思考,
   當中共拿飛彈對準我們的時候,我們不要瞄回去,因為會射歪,
   要瞄向日本,這樣日本就會去向他們施壓。」




指紋老師講話實在很妙 雖然步調稍嫌緩慢但常常與出驚人
現在上課要用壓指紋來點名  有沒有很先進
老師還說什麼之後要做網路連線鬼鬼鬼的(那應該跟另一門課比較有關)
用的sensor是FM200光學式的
上學期有做過  是FAR FRR最低的
我跟它很熟  大概花一秒就可以點名完成
(不過排隊要花很久.....而且老師在台上上課
    台下學生走來走去要去壓指紋實在很怪)
這樣也好  省得老師每次都靠點名來認識我們.....
(可是修課同學中的很多人   上學期就被他認識了......)

STARTECH耶  好厲害
據老師的炫耀   除了他最常炫耀的元大證券之外
還有湯姆熊、鼎泰豐都是用他們的系統
老師說  鼎泰豐不要去永康街的  那個排隊都排很久  去忠孝東路的
他說他每次去都會問店員"你們今天壓指紋順不順利"
不過我覺得最秋的還是東京拘留所也用他們的系統
其實我有想說是老師人脈廣還是他們產品真的厲害
不過不管是哪個  他都很強就是了 
而且我覺得他不太有業界的那種死要錢感

我又在寫牛肉了   寫不出來..........
所以來這邊消磨一下..............

skin真的很方便  很輕很薄  毫無存在感(?)
完全不會卡住衣服的袖子
以前以為只是設計特別而已
還是要實際戴過才知道她的好。我的小老婆好像越來越多的感覺,哈哈~

先離開,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