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無法在第一時間搞清楚春節跟春假......

就是說, 好好規劃這個春假吧.
對你們來說, 我什麼都不能為你們做,
眼睜睜的看著近乎無春假的你們;
體力上的幫忙, 永遠比不上腦力與知識的進步,
所以對你們而言我是個廢物XD

如果不會是個好結局, 為什麼還要緊抓著這些;
不甘心, 不放手, 為了一絲0.001的希望.
人生一定會有不完美,
對於各階段出現在身邊的人, 只有感謝,
尤其那些實質幫助過我的人.
也許我偽裝的感謝他們都沒收到吧, 只是沒必要自己重提.
如果確定要往前走, 就該放掉很多事情.
有捨有得才公平, 等價交換才符合這世界的原則.
(鋼:能不能換句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