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海鮮從此從to do list刪除。
再、也、不、去、了。

今天從建中特地搭公車去安安海鮮。
基於三多屋的經驗,對著老闆娘詢問每種各兩片大概要多少。

老闆娘:我們沒有這樣賣。每種都要的話,你等等看我切,就是這樣。
我:牡丹蝦怎麼算?
老闆娘:一隻一百。
我:海膽怎麼算?
老闆娘:你們如果有買生魚片,一個一百。
........

之後我們到前面,看到一盒$350,四種魚,每種7片左右,
四種魚對我們來說,種類太少、每種數量又太多了。

拿起一盒,指著其中一種,問老闆娘"這是黑鮪魚?"
老闆娘:對。
但其實之後看了又看,怎麼看也都只是鮪魚而已。
想像中的黑鮪魚應該是完美的粉紅色、肉色,
我看到這盒子裡裝的可是鮮紅色啊。

老闆娘:你不買就趕快放回去。
我:(已經有點不太爽了)加花枝要加多少?
老闆娘:加100。
我:加一隻牡丹蝦就好。
老闆娘:我們沒有這樣賣的,至少要兩隻。
我:(靠杯!~"~凸)
老闆娘的...總之一位婆婆:不然甜蝦一盒好不好?
我:不要不要。
老闆娘:你們要少量的可能只有超市才有賣。
姐:不要買了。
我:(靠杯,那我之前在三多屋是怎樣?)好那我們不買了。

幹!
老闆娘妳都在切了,切多切少是有差嗎,又不是說櫃台還擺著一堆沒賣出去的!
牡丹蝦至少要買兩條,這樣叫做"兩條兩百",不叫一條一百,
況且是我被三多屋寵壞了嗎,
我他媽的從來沒聽過牡丹蝦不能只買一條!
幹!幹!幹!幹!幹!
盡興而來敗興而歸,感覺他媽的差的!!!!!幹!!!!!!!

比價錢:三多屋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大勝!
1. 安安海鮮大約一片$12.x,最便宜$350起跳,四種魚。
(而且說真的,我看不出什麼刀工,倒是覺得她的刀有點不夠利)
2. 三多屋一片$11.111,我買過最便宜就是$200了,第一次八種魚,第二次六種魚。
(老闆的刀工相當迅速而俐落!拜託本人可是刀子控啊整個兒就覺得好迷人~
網路上也有人寫著"每次到了三多屋一看到李老闆切生魚片,就會忍不住拿相機一直拍一直拍,【三多屋】生魚片是一種視覺的美味衝擊")

(底下兩張都是三多屋)

2012-09-01 三多屋  
2012-12-09 三多屋生魚片  

比服務態度:三多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勝!
1. 某個冷氣團來襲的下雨天,我們依舊害羞的請老闆切$200。
在等候的時候,老闆的爸爸或誰的爸爸端了一杯熱黑糖薑茶給我和姐,
雖然對於不耐辣的我來說實在很辣,但身體和心裡整個暖了起來啊!!!!!!!
2. 初次拜訪三多屋,很害羞的問老闆可不可以只買$200,
因為好像太少了有點不好意思。老闆理所當然的說"可以阿!“
我又繼續趁勝追擊(?)的問"可不可以每種不要太多、種類多一點,因為吃的人很少...(羞)"
老闆繼續親切又理所當然的說"好阿!"
最後還送了我一片,悄聲笑著說"妳回去吃吃看!"
So sweet~~~~~~~~~~~~~~
3. 安安海鮮的服務態度...上面已經述盡了。
我尤其不能諒解的是,每種少一點,切多種類,對老闆娘是有什麼重大的困擾了?
雖然今天天氣很好,但是老闆娘,我心被妳弄的比冷氣團還寒哪。

比新鮮度:不好意思我真的被安安海鮮氣到昏了,就算沒吃到還是三多屋大勝!
1. 老闆覺得海膽不美麗,會主動說他不賣,除非我很堅持要買。
2. 海膽比阿吉師還好吃吶嘎嘎嘎嘎嘎!
3. 其餘無可挑剔!甚至不小心沾上一層薄薄他們家的芥末,我竟然都吃的下去!
4. 安安海鮮不確定是不是有把鮪魚和黑鮪魚亂講,也許只是我孤陋寡聞。
但如果是騙人的那就真的過分的過份了。
5. 安安海鮮說生魚片要微凍著吃,這點和我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馳。
對我而言,第一口絕對是連芥末、醬油都不沾的,就是要吃一次原味,感受新鮮。
把食物凍著的意思像是痲痹舌頭、用冰凍掩飾些什麼。
如果真要這樣吃,那我去吃爭鮮就好了。

(是的,結果今天晚上我就氣的一個人跑去吃爭鮮了。
1. 旗魚生魚片 2.甜蝦 3. 鮭魚生魚片 4. 阿根廷赤蝦 5. 奶油布雷(推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