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丟臉。

 

 

 

 

第一次去中正運動中心,

嗯,真的算是不錯的地方囉。

指標都有很清楚,而且置物櫃非常多。

 

原本以為下面沒櫃子,就留著眼鏡在樓上的置物櫃,

後來看到有櫃子,

就把眼鏡跟毛巾一起拿下去了。

我真是個不能沒有眼鏡的人啊,第一次走下去的時候,眼睛都要瞇的,

而且階梯的深淺也分不出來,要慢慢用腳去探......-.-#

 

水溫....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反正一下去當然是會冷的,就一直跳吧,就會暖了。

然後就是開始游,不過一開始好像我就在擺爛沒換氣,

一邊憋氣,一邊跳跳跳過去試水深。

中間1.4米,兩邊1.2米,所以說是個非常適合我的泳池啊....(笑)

國中跟大學那兩個50m的pool都不好游啊(掩面),

高中的水深雖然ok,但好像才25m......

 

總之,後來就來了我N年來的第一次換氣。

N應該>3,甚至>5,雖然我大四的寒冬好像有跟豬力卡拉游一陣子,

但我記得那時候我好像熱衷在浮板上補眠,

沒辦法啊,晨泳真的很睏,反正我打水不慢.....補眠超舒服的。

所以前一次換氣應該是在大一葉老大的課吧哈哈......orz

嗯,丟臉的來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鼓起勇氣or也沒在鼓起勇氣就隨便來,

轉頭換完第一口氣我就~_~的站了起來。

嗯,不是因為我嗆到,而是,我腰扭到了。

從閃痛的地方很清楚的知道那是我2008年初or2007歲末時大感冒的那次,

咳嗽嚴重到閃到腰。

之後也有一次有扭到過,前陣子整圈腰部卻只有右後特酸,

今天我才知道怎麼會這樣,應該是因為是舊傷吧.....

法可,我身上舊傷真爆炸多的。

 

總之我就很怒的無奈的繼續憋氣亂游了。

不過過一陣子覺得很廢,所以就又開始正常游泳這樣。

搞到後來手很酸(但隔天起床完全沒事)。

 

然後趁著周遭沒人,也小試了M年沒玩的仰式。

M>3,我記得大四那時候可能有飄一下給她們看,

但極盛期實在是高二啊哈哈,所以M>...7。orz

真sad。

那時候是用仰式不間斷的游了多少啊? 200m or 500m?

好啦,證明我還沒忘記就好,仰式向來都沒有無法前進的問題。

我可不想在這邊游仰式游完整條水道,畢竟仰式跟人相撞實在是最痛的。

 

後來繼續拿出蛙式來小試身手,這可就是很紮實的,K年沒再游了,

而這K呵.....(掐指)嗯手指頭不太夠算,估計是K>13左右,小四。

結果沒想到也ok嘛至少可以前進不像有些人會留在原地猛踢很尷尬這樣。

(依稀記得自己有一陣子就是這種無法前進的人類.....)

不過顧及我八成不正確的姿勢以及愚蠢的腰傷,

我也不敢游整條....(所以妳到底敢游什麼游整條)

 

當然很可悲的是一定會嗆到的,

水還有從耳朵還鼻子流到眼睛的感覺,超怪的,

證明了這些孔洞果然是相通的。

還有我有點害怕耳朵會生病啦,畢竟耳朵本來就不太好,

有一次換氣水就直接滾進耳道,任由我怎麼跳都跳不出來,

超不舒服的,

直到下一次水再度跑進去,然後才一起集合成大水珠吧滾出來就沒事了。

 

上岸之後去spa區晃晃,

呼....這水溫讚啊!

附近還有烤箱跟蒸汽室,

不過要趕著回家我就沒有玩了。

 

 

上去衝了澡,地蠻乾淨的,我才忽然想起我很久沒有光腳在公用的浴室洗澡了。

水,夠燙,水壓也夠大,洗澡洗頭洗起來很爽。

不過等那罐舒跑用完,我想去買洗頭洗澡二合一的東西......。

 

後來換短褲搭車回家,真是清涼啊。

然後媽還在教堂還沒回家,

也就是說如果她沒發現我在後面晾的泳衣,

大概永遠不會知道我啥時跑去游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